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教练组叮嘱队员别受伤 以免影响踢中超首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3:29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中洪之战,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技战术水平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以免影响到本周末开打的联赛。”

  在中新之战中受伤的曾诚将缺席中超首轮比赛,此事引起各俱乐部警觉。这几天,多家俱乐部不仅致电本队国脚,还与教练组及国管部领导进行沟通,希望国家队多替俱乐部想想,叮嘱队员保护好自己。

  今晚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教练组制定的目标虽是全力争胜,但一切要在队员不受伤的前提下完成。这位国足人士分析说:“我们尽量双方兼顾,在尽可能地将比赛打好的同时,还要让队员们保护好自己,避免不必要的受伤。”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