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韦迪:中超得靠实力改变央视态度 才能换来直播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29日03:40

  韦迪:

  期待央视介入

  中超得靠实力

  本周末,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就将拉开,作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平台,中央电视台对于中超始终“不闻不问”,特别是有选择性地转播中甲比赛,让足协方面很是头疼,没有央视的介入,对于中超而言,损失不小。

  对此,足协掌门人韦迪上周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央电视台的直播问题确实让我们很焦急,我们甚至动用过内参的渠道,但并不能直接改变央视领导的决定。我们只能把我们的联赛品牌维护好,用实力去改变央视的态度。”韦迪的话也表明,新赛季,球迷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仍然看不到中超的比赛。“我觉得就我们目前的工作而言已经尽力了,但是央视迟迟没有动静,我们也没有办法。”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目前,足协只能依托各地方电视台转播中超的比赛,除了个别球队,多数球队都将由各自所在地的电视台进行中超直播,然后各球队之间信号互换,不过中超的总体影响力仍然比较低下。

  当然,对于足协而言并不全是坏消息,某手机品牌将成为中超的主赞助商,未来3年将投入过亿支持中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