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帕克麦克戴斯因伤休战 波帅如今仅10名球员可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29日09: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队托尼-帕克(左膝盖骨挫伤)以及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下背部挫伤)将缺席今晚马刺与开拓者比赛。同时缺席的还有马努-吉诺比利(于左大腿四头肌挫伤)和蒂姆-邓肯(左脚踝扭伤)。这意味着本场比赛,马刺只有10名球员可用,这给主教练波波维奇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由于左脚踝受伤,邓肯目前已经进入了长期休战的状态,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的吉诺比利由于左大腿四头肌挫伤也缺席今天马刺与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吉诺比利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吉诺比利何时伤愈归来目前并没有具体时间。而如今帕克和麦克戴斯的伤病更是让人揪心,这很可能让马刺就此遭遇4连败,被洛杉矶湖人和芝加哥公牛进一步缩小胜场差距。

  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格兰特-希尔今晚将以首发控球后卫的身份登场,詹姆斯-安德森为得分后卫,理查德-杰弗森为小前锋,大前锋马特-邦纳,中锋为提亚哥-斯普里特。由于球队遭到大面积的伤病,波波维奇今晚只能排除这样一套首发阵容。

  同时波波维奇也表示,并不是因为球员的伤病加重,而是因为季后赛临近,球队考虑应该提供核心球员额外的休息。季后赛开始之后,麦克戴斯仍将会首发出战,波波维奇为了让他尽快从对阵灰熊比赛中的受伤中恢复,因此没有安排他在今晚上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