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低迷期过后丁俊晖迎来首战 愿在北京赛重拾信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9日10:15

  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正式开赛,而对于近来状态低迷的丁俊晖而言,表现的舞台也就此开启。根据赛程,今晚七点半,小晖将迎来首场比赛,面对刚刚从资格赛上一路杀来的挪威选手马福林,他必须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拿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之后,丁俊晖就陷入了一段可怕的低迷期。而在刚刚结束的张家港中巡赛上,小晖更是八强不入,在1/8决赛中居然以身体不适为由退出了比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没有回避自己对于繁忙赛程的挣扎,直言以现在的心情,任何对抗都是一种折磨。“比赛就像自己在折磨自己,我无法集中精神,可能是今年比赛太多了。”

  但回到北京这个令小晖一夜成名的场地,丁俊晖显然更希望能在这里重拾信心。“排名方面自己尽量做好,但我不会要求太高,我只会努力去打好每场球,放松去比赛,不希望人为给自己制造太大的压力,或者说让自己心情有什么不愉快。”不难看出,经过过去几个赛季的起起伏伏,他已经懂得在一个适合的地方找回自己。“重视肯定会非常重视,但赛场上有好多因素,可能每一个都会给我造成一定困难,我也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说实话这次准备并不充分,大概只稍微系统练了一两天吧,因为这段日子并没太多时间让我专心练,比赛很多,感觉整个人都在旅途中。”丁俊晖表示说。

  从现在小晖的“牌面”来看,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他运气还不错,首轮面对挪威“菜鸟”马福林,小晖应该可以兵不血刃。老将亨德利虽然在次轮守候,但英雄迟暮的他应没有多少战斗力。官方预测,小晖此次至少应该能闯入八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