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外媒:丁俊晖状态低迷输出线关键战 罗伯逊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10月22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的一场联盟杯巡回赛中,丁俊晖表现失常0-6遭罗伯逊横扫,两名新生代天王之间的对决小晖完败给对手,从上赛季开始原本处于下风的罗伯逊开始甩开丁俊晖。国际上著名媒体也对此做了点评。

  天空体育:丁俊晖状态低迷遭遇惨败 送罗伯逊首胜

  天空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并在官方网站对比赛做了点评。该文指出,罗伯逊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本次大赛的首胜,以一场摧枯拉朽式的比分大胜状态低迷的丁俊晖。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在本届超级联赛有些郁闷,迟迟未能拿到胜利,而对于本场比赛他志在必得,开局就以一种完美地方式领先,打出单杆120分。第2局和第3局,罗伯逊就取得了奠定胜利的比分,抓住丁俊晖的失误以3-0取得领先。这时候,丁俊晖依然找不到感觉,出现了更多的失误,很快丢掉了第4局,罗伯逊则越战越勇,打出单杆87分,取得5-0领先。第6局,罗伯逊在防守战中觅得机会,打出单杆51分,总比分以6-0横扫罗伯逊。赛后,罗伯逊表示,打出单杆120分之后,我就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如果我抓住机会的话,就会取得一场胜利。实际上,我本可以获得更多的破百,可惜地是我自己也错失了不少机会。

  联盟杯官网: 丁俊晖出线关键战遭罗伯逊重挫

  联盟杯官网撰文指出,恐怕谁都没有想到,丁俊晖和罗伯逊的联盟杯之战会以如此悬殊比分收场,六局的比赛,“墨尔本机器”6-0大胜。在出线的关键之战上,丁俊晖遭遇罗伯逊横扫,上赛季的英锦赛冠军完败上赛季的世锦赛冠军。 丁俊晖开局较差,而且在安全球方面出现了问题,导致丢分。最终,罗伯逊赢得了7000英镑,而丁俊晖颗粒无收。丁俊晖0-6遭罗伯逊横扫,傅家俊3-3战平威廉姆斯。这两场比赛之后积分榜和奖金榜的排名也发生了变化。威廉姆斯积分5分排名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塞尔比、丁俊晖和傅家俊均为4分。本届联盟杯的出线形势再次大变,7个人人都有机会出线,人人都有可能出局。(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