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七天神速加盟河南再就业 郎效农:老黄牛不服输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8:52

  从应聘到上任,鲁俊只用了一周时间,而他的前任———中超公司前总经理郎效农也仅仅用了七天就实现了再就业。昨天晚上,郎效农从北京奔赴郑州,他将担任河南建业俱乐部的总经理。

  郎效农是在3月21日正式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此举被媒体定义为“被辞职”,因为对于这次“下课”,他本人并不心甘情愿。而就在卸任的当天,他接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邀请。

  “其实我们在2007年郎总退休的时候,就邀请他来担任俱乐部的顾问,但是他先答应了北京国安,这事就搁置了。 ”昨天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对郎效农的称谓已经从“老郎”变成了“郎总”,“所以这次他从中超公司辞职后,我们又立刻跟他进行了联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一直空缺,我们想找一个懂经营、懂管理,又懂足球的专业人士,但一直都没有找到,郎总是最合适的人选。足协高层领导是否有意见?他们对此表示支持。 ”

  杨楠透露,河南建业为郎效农准备了一份长约,“我们不会给他任何经营和成绩上的压力,合作的时间也绝对不

  止一两年,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郎总有着一个长远的计划。”杨楠甚至表示,俱乐部已经为郎效农选定了一个副手,“我们选了一个精通营销的从加拿大回来的 ‘海归’做副总,他将全力支持老郎。 ”

  对于赴任河南的消息,郎效农也在电话里爽快地证实:“这事是真的,我答应了建业,年薪什么的并不重要。中超马上要开始了,我就没打算要休息。 ”昨天晚上,他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只身一人飞往郑州。30日上午,河南建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郎效农的加盟。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