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武行天下引爆中泰PK “泰拳神鹰”硬撼蔡李佛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0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4月1日,“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将在广东江门正式开锣,全部出战的24名选手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捉对厮杀。其中,曾在柳海龙国际拳王K-O争霸赛中夺得冠军的“泰拳神鹰”阿听-韩胜呐将在31日的揭幕战中与中国蔡李佛拳弟子董文飞展开首场较量。

  根据已经公布的对阵资料,本次“武行天下”争霸赛将在两天内完场12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对手一方的12名选手中仅泰国选手就多达8人,除了拥有像阿听-韩胜呐这样的新生代泰拳王之外,更有着神鳄、和科撒米这样泰拳中坚力量。

  从实力上看,泰拳出战的选手中有6人职业拳赛数量超过百场,而老将诸塔贾-科撒米职业战绩更是达到了出战243场,213胜20负10平的惊人战绩。此外,曾在07年英雄榜和08年终极格斗赛中夺魁、中国K-O赛42战40胜的“八臂鳄神”神鳄-刹名鳄也将亮相本次比赛。

  与对手强大的实力相比,本次中国队派出的选手几乎全部来自广东省散打队,在职业战绩上与对手更形成鲜明对比。其中除了徐吉福和董文飞曾在2009年第六届中泰对抗赛中战胜对手之外,其余选手大多为省级冠军和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名次,鲜有与职业泰拳的交手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蔡李佛拳的发源地,本次出征的广东籍选手有不少人都曾经习练过蔡李佛拳,对招式技法有较深认知。本次比赛更被喻为“蔡李佛拳与泰拳的直接对话”。作为一场以弘扬传统武术为目标的比赛,广东小伙们能否在未来的比赛中续写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是本次比赛3月31日对阵表:

级别 选手1 对阵 选手2
70公斤级 董文飞(中国) VS 阿听-韩胜呐(泰国)
80公斤级 邓国伟(中国) VS 泰格-考山利(加拿大)
65公斤级 徐吉福(中国) VS 阿空碰玛坤娣普(泰国)
60公斤级 樊正浩(中国) VS 神鳄-刹名鳄(泰国)
70公斤级 焦富开(中国) VS 察啦猜-科撒米(泰国)
85公斤级 李帅(中国) VS 迈克-唐尼(加拿大)

  以下是本次比赛4月1日对阵表:

级别 选手1 对阵 选手2
70公斤级 刘泰山(中国) VS 卡兹拜克(俄罗斯)
65公斤级 张腾(中国) VS 诸塔贾-科撒米(泰国)
70公斤级 赵帅(中国) VS 沙曼-猜(泰国)
65公斤级 蒋阁(中国) VS 阿通-俄烈(泰国)
75公斤级 董传超(中国) VS 坤神-汉沙拉(泰国)
100公斤级 石洪坚(中国) VS 乌拉吉克-纳什(塞尔维亚)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启用双规制 高难动作加分擒拿5秒算KO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搜狐体育

54954粉丝

关注

搜狐王涛

35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