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韩今年继续互派裁判执法 中超将会有韩国法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30日07:22

  本报讯 中、韩两国继去年互派裁判执法两国“二级”职业联赛(中甲和K2联赛)后,将于今年继续加强两国裁判的交流活动。昨晚,韩国职业联赛联盟裁判部主任张连焕抵达北京,准备与中国足协技术部沟通今年合作事宜。顺利的话,今年的中超赛场上将出现韩国裁判的身影。

  去年,中国足协曾经酝酿聘用欧洲高水平裁判来中超执法,这个计划因为费用及档期的原因未能得到落实。不过,中国足协却通过与韩国足协的良好沟通实现了一次中、韩裁判业务交流。我国两名裁判赴韩国执法了两场K2联赛比赛,而两名韩国裁判则来华执法了上赛季中甲最后两轮的两场比赛。昨天,韩国职业联赛联盟裁判部两位主管抵达北京,准备于今天上午就合作与中国足协技术部、裁判委员会进行沟通。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会谈中提出两国互派最顶级裁判执法对方国家的顶级联赛。中国足协一位人士也表示,“互派顶级裁判是我们沟通的方向。”

  考虑到聘用欧洲裁判缺少现实条件,中国足协今年对外交流的方向主要集中在亚洲地区职业联赛开展较好的国家。中国足协计划首先与卡塔尔足协进行接触,商量互派裁判事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