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不负万里驰援 马不停蹄赶上国足开年首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2:02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打完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后便急忙丢下球队赶赴江城,万里驰援的高洪波总算“赶上了”国足开年后的第一场胜利。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少帅对本次国足江城热身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湖北武汉球迷以及承接本次比赛的武汉体育中心表示了感谢。

  高洪波表示,本次国足与新西兰、洪都拉斯的两场比赛最终决定放在武汉打,时间安排上有些匆忙,但武汉方面在两周时间里组织得非常好,后勤保障、球场条件,球迷气氛都是国内一流的,当然,对于世界杯预选赛主场能否放在武汉,高洪波表示那将在稍后集体决定,他目前无法给出答案。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高洪波表示球员对于胜利的渴望十分强烈,这也是最终大胜对手的前提。高洪波还特别谈到了蒿俊闵,“蒿俊闵第一场打替补,主要是考虑他还在调整时差。但今天大家看到了,他的表现确实不错,今天的3个球都是他助攻,他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