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鲁沪连杭老总谈恒大砸钱 朱骏:这是给自己挖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8:0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广州恒大高调宣布自己本赛季的奖金发放制度:赢一场中超奖金500万人民币,平一场100万,输一场倒扣300万,从而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如何应对恒大的巨额悬赏?中超诸旅各打各的算盘,有的针锋相对,有的平静处之,有的则是仔细“挑茬”。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中,广州恒大将对阵大连实德。为了激励本队士气,许久没有大方过了的实德老总徐明放出豪言,“本赛季实德对阵恒大的联赛,恒大怎么发钱,我们就怎么发。”大连实德摆明了要与广州恒大“对赌”,看来实德这位没落的王者,并不想让恒大这家中超新贵在自己的头上撒野。

  同为房地产企业旗下的足球俱乐部,杭州绿城则不想与广州恒大“撕破脸”。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不同的俱乐部,有不同的发展模式,没有必要要求所有的人都一样”,但他同时婉转地指出“金钱不是万能的”,“2010赛季之初,陕西俱乐部也投入了重金,但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

  “我们不管他们(恒大)怎么做,我们就想按照自己的规则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是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达的态度,“不同的俱乐部,有不同的规章制度,比如我们,就不可能打破自己原有的原则。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努力按照足球的规律办事,鲁能泰山俱乐部也取得了不小的发展,实践证明我们走的路是对的,没有必要刻意改变什么啊。当然,别的俱乐部可能也想探索出一条新路,这也是无可厚非的。”

  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则开始对恒大的奖金发放制度仔细“挑茬”,“恒大的做法是在替自己挖坑。我自认比较清楚中国球员的想法,如果广州恒大在对阵强大对手时,他们的球员是冒着被罚300万的风险去拼对手,还是一心保平挣到100万,答案是比较明确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如果恒大的平局多了,别说好成绩了,没准保级都有问题。真要是出现恒大为保级而战的局面,那只能说是他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