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杭州部署残运会接待工作 对无障碍改造提出要求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董嘉
2011年03月30日08:25

  本报讯 为了实现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办会出彩、参赛出色”的目标,昨日,我市在杭州星都宾馆召开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杭州赛区市属接待宾馆、饭店无障碍改造工作部署会议。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杭州赛区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许保水到会,并代表市政府、八残会杭州市筹委会就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杭州赛区市属接待宾馆、酒店无障碍改造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昨日,许保水表示,八残会是迄今为止我省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性综合赛事。许保水要求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接待宾馆、酒店无障碍改造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完善方案,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宾馆、酒店无障碍改造建设任务。昨天的会议上,残会筹委会领导与杭州赛区14家市属接待宾馆、酒店一一签订了无障碍改造目标责任书。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我省举办,共设杭州、嘉兴、绍兴、湖州(长兴)四个赛区。届时,将有16000多位残疾人运动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会聚八残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