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鲁俊否认手机品牌1.5亿冠名 中超铁定“裸奔”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30日09:41
  28日,据某媒体报道称,一家手机品牌公司已经与中超公司达成协议,前者将以1.5亿元人民币冠名中超联赛三年。但记者前晚致电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后者在电话里很肯定地表示,“这是没有的事。” 钟合

  非国际知名企业 足协拒绝谈合作

  中超公司前任总经理郎效农此前曾与该手机公司就冠名一事有过谈判。但郎效农在3月21日被中超公司解聘,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新老总后,此事便无疾而终。3月22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香河表示,中超联赛冠名商确定三个基本原则:一是冠名商必须是国际知名大企业,二是单季冠名价格不得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三是冠名合作周期必须够长。由于对该手机公司并不了解,为了防止当年爱福克斯的事件再度发生,足协以对方不是国际知名企业、冠名费太低为由拒绝了其冠名,并表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如果没有合适的合作伙伴,宁肯不要冠名商、继续“裸奔”。

  鲁俊:中超冠名?我怎么不知道?

  但在前天,国内某专业报报道称,金立方面在22日下午再次与足协进行了接触,双方已在3月25日达成协议,金立手机将以1.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冠名中超联赛三年,双方将在3月31日于深圳进行签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超联赛冠名的消息。

  不过,对于此报道,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前天告诉记者:这完全不靠谱。“中超冠名?我怎么不知道?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一,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事;二,至今为止中超没有冠名商。”鲁俊承认,该手机公司确实找过中超公司,双方也就此有过谈判,但现在没有任何进展。“中超董事会根本没有批准冠名一事。”鲁俊还透露,今年的中超将肯定没有冠名,“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现在离中超开赛不到一周时间,开赛前,我们不会有冠名,开赛后也不会有,以后都没有冠名。我们将采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模式,与有意赞助的企业合作。中超公司必须维护自身的品牌价值,而且我相信,中超品牌将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