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多支强队迭爆大冷门 马刺公牛凯尔特人落马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30日12:19

  新华社华盛顿3月28日体育专电 28日的NBA常规赛冷门迭爆,马刺、公牛、凯尔特人等多支强队落马。

  缺少了“GDP组合”吉诺比利、邓肯和帕克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92∶10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遭遇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东部老大芝加哥公牛队也在主场输球了,他们以85∶97不敌费城76人队,结束四连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则在客场惨遭逆转,以100∶107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马刺队依靠双能卫希尔的出色发挥三节过后曾以72∶67领先。此役,希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送出6次助攻,但末节开拓者在老将安德烈·米勒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1的高潮,杰拉德·华莱士最后时刻的三分球更是彻底断送了领头羊翻盘的希望。目前,马刺队在西部领先卫冕冠军湖人队的胜场差已经从七场缩小至三场半。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公牛85∶97不敌76人,马刺92∶100负于开拓者,夏洛特山猫队87∶86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纽约尼克斯队113∶10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犹他爵士队95∶100不敌华盛顿奇才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