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升帐点兵:8新人入选 沈琼不参加集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0日15:27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昨天,新一届中国男排公布了20人大名单,其中有8名新人首次入选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身高1.97米的年轻二传詹国俊入围引人注目。

  新一届中国男排集训运动员有辽宁:梁春龙、袁志、宋玉晨、孔凡伟;上海:沈琼、任琦、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江苏:陈平、张晨;浙江:边洪敏;山东:李润铭、宋建伟、寇志超;河南:崔建军、赵沐頔;解放军:仲为君、徐静涛、郭鹏。领队:李士平,主教练:周建安,教练:谢国臣、王贺兵、杨立群。

  其中,沈琼、郭鹏、张晨、寇志超、李春晖5人暂不参加第一期集训。宋玉晨、孔凡伟、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宋建伟、寇志超、赵沐頔8人为首次入选国家队。

  据悉,4月12日后,中国男排将赴北仑排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