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火线受伤”缺阵 中超要打响大牌们伤不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0日15:27
  怎么不见杜威?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国足昨晚首发的两名中卫是李学鹏和赵鹏。杜威这名当仁不让的主力甚至整晚不见人影。

  实际上,杜威差一点就要上场,却在吹哨前被临时换掉。记者拿到的出场名单中,原本有杜威的名字。离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工作人员火急火燎地去复印新的名单,唯一的变化就是杜威“消失”了。

  一打听,原来杜威是“火线受伤”,赛前热身的时候感觉不太对劲。赛后主帅高洪波透露,其实前一天队内分组对抗时,杜威已经扭伤脚踝,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才有所好转。“比赛前我们征求了他的个人意见,他说想试一试,看最后能不能踢。不过,在热身完之后,我们觉得,从保护队员、维护俱乐部利益的角度,还是没让他上。”

  除了感谢队员的卖力表现,高洪波还特意感谢了各家俱乐部的支持。看得出,他还是有一定压力。毕竟新赛季中超联赛马上就要打响,而亚冠又要面临第三轮比赛,在这个节骨眼上,任何国脚受伤,国家队恐怕都要遭受指责。

  昨晚与洪都拉斯的比赛,首发阵容中除了崔鹏和在鲁能已踢不上主力的邓卓翔,其余都不是中超四强的球员,而李玮峰和于大宝两员悍将只受了点小伤,就早早回到了天津泰达。

  临阵换将,只是为了好借好还,这显然是国足与俱乐部之间达成的共识。但一次短期集训产生大大小小五六名伤员,还是令教练组十分尴尬。套用当下流行的网络语言,这些中超球队的大牌都“伤不起”。 记者 关尹(本报武汉今日电)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