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竞争对手恐赛季报销 小易出场时间有望增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3月31日07:52
(布克恐将赛季报销)
(布克恐将赛季报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华盛顿邮报》消息:阿联的队内头号竞争对手特雷沃-布克,因为脚伤很可能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在剩下的常规赛中,阿联的出场时间仍有一定的保证。

  布克是在上周六与掘金的比赛中脚部受伤的。他在丹佛进行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骨头没有遭到损害,但昨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却不容乐观。“今天他将会进行一次CAT扫描,我们将会给出进一步的结论,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他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主教练桑德斯说。

  得益于布拉奇和米基的受伤,布克本赛季中期开始获得露脸机会,并成为奇才内线的重要防守屏障,也是阿联在队内的头号竞争对手——需要说明的是,米基和布拉奇是铁定的主力,布克是内线的第一替补,塞拉芬也是阿联的重要竞争对手。3月份布克以首发身份打了8场比赛,交出了场均11.4分7.6板的成绩单。

  据布克本人透露,他的脚伤目前还有明显的疼痛感。桑德斯也告诉记者,布拉奇有望在今天与热火的比赛中复出。布拉奇因为右肩受伤,此前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我估计安德雷今天会上场,他届时应该会打上几分钟。”桑德斯说。

  “我还没有百分百的康复,但我已经能出场比赛了,能帮助队友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们本赛季遭遇了很多的伤病,而我是相对比较健康的人,所以我得站出来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布拉奇说。

  布拉奇是奇才的第2号得分手,他在去年11月30日94-105不敌热火的比赛中,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我的投篮也许还会受影响,但我会努力调整,我相信我能做的很好。我的投篮感觉好多了,我急盼在赛场上投中更多的球。”布拉奇说。

  很显然,从桑德斯的发言可以看出,布拉奇暂时还不会打太久的时间,这意味着阿联将会在近两场比赛中获得足够多的表现机会。如果他能在最后的几场常规赛中有所表现,那么对他今年夏天重新签约将会有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