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郎效农建业上任开发布会 老板亲自出席给足面子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31日10:42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前中国足协官员郎效农的面子确实非同一般:以往建业俱乐部历任总经理上任,建业集团大老板胡葆森从来不露面,即使是当年从京城重金聘请来的清华高材生、后来担任了集团总裁的单六六也不例外。但昨天老胡不但破例出席了郎效农上任的新闻发布会,而且在会上把老郎好好地表扬了一番,显示出老胡对老郎不一般的重视。

  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内容很多,既有和媒体的合作签约,也有主教练金鹤范带领新外援和记者见面,但最重要的还是隆重推出老郎。老胡把老郎称作“中超之父”,称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包括中超的问世和推进都有老郎很大的功劳在里面,建业对其心仪已久,这次能把他请来,实在是俱乐部的运气,相信他能带领俱乐部向更高层次迈进,实现建业把俱乐部建设成百年老店的梦想。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郎自然成了主角,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还是像在足协任职时一样,应付记者伶牙俐齿,滴水不漏。有记者问他俱乐部的榜样应该是哪个国外俱乐部时,他很实际地说欧洲那些俱乐部虽然是豪门,但离建业太远了,近邻的日本和韩国俱乐部就是建业下一步要学习的目标,尤其是日本俱乐部,其特点是“几乎没有缺点”,建业能达到他们的水平,就应该是国内的一流俱乐部了。本报记者问他,从一名足协官员,一个俱乐部的管理者,变成了建业集团的一个打工仔,是否已经做好了角色转换的思想准备,老郎有些“王顾左右而言他”:“心里是有些忐忑不安,需要有个熟悉的过程,需要和俱乐部同事沟通、协商、探讨,才能确定一些大的方案。”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