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迎新“郎”上任 足协人:老郎下场让人心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天天
2011年03月29日11:37

  郎效农:

  再三考虑做出决定

  特约记者 江枫

  一天后,郎效农将出现在河南郑州,他已正式决定前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担任总经理,64岁的郎效农这辈子基本上都交给了足球,他也将重新开启自己足球生涯的新篇章。

  拉老郎入伙,河南建业俱乐部蓄谋已久,他们在郎效农2007年从联赛部主任岗位上退休下来时就有过这样的打算,并且找他进行过沟通。只不过当时足协就承诺会返聘老郎,因此他选择了婉拒。

  四年后,郎效农“被下课”,河南建业俱乐部再次向老郎伸出了橄榄枝。据了解,在宣布鲁俊上任当天,河南建业前总经理杨楠就出现在了中国足协办公楼内,她当时的身份是中超公司监事会成员,要监督宣布鲁俊上岗的整个过程。

  更重要的是,杨楠这次进京主要目的就是奉建业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之命,再次邀请老郎入伙。在宣布鲁俊上任当天晚上,杨楠就向郎效农表达了邀请的诚意。只不过由于当时太晚,郎效农并未给出任何说法。

  第二天一大早,胡葆森也来到北京,并同郎效农进行了深度沟通。据了解,这次谈话时间长达五个小时,其中谈话的总共三人:郎效农、胡葆森和杨楠。谈话过程中,胡葆森再次提出了请郎效农担任总经理的想法,并表达了足够的诚意。老郎当时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不过已将自己建设俱乐部、以及中国应该建设什么样的俱乐部的想法同胡葆森进行了沟通。对于老郎的想法,胡葆森当时就表示完全支持。

  那次交流后,郎效农陷入了纠结之中,他也曾咨询过身边的一些朋友,结果得到的答复基本上都是支持他前往河南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思量再三后,郎效农终于正式答复胡葆森:我愿意。

  “是的,我也是经过再三思考才做出这个决定的。”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郎效农正式了即将担任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的说法,“具体的改造计划现在还不能说,只能等上任之后再具体谈,不管谁来管,肯定都是想让俱乐部往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