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浐霸VS辽宁宏运

辽足总经理黄雁备战中超 站稳脚跟争取再进一步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2:06

  作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黄雁为辽足的进步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辽足在广州进行了八十多天的冬训,为了能够缓解队员在冬训后期的焦躁情绪,辽足总经理黄雁亲自赶赴广州慰问球员,并陪他们完成了冬训的最后阶段。

  在昨晚的壮行会上,黄雁表示:“宏运集团在接手辽足之后,深刻体会到了足球的魅力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们会将足球作为一项事业开展下去,也将在今后加大对辽足的支持力度,作为辽宁的体育事业名片的辽足,也在各界的支持下,也在坚定不移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愿景。我们争取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打造成规范化职业化的百年俱乐部。”

  黄雁坦言,为了新赛季中超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俱乐部和球队都及早地全面备战,从去年的冬训开始,就已经在后勤保障、设施引进、教练班子战术战略和内、外援引进上都有所创新,使得队伍的战斗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为此,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黄雁表示,“我们去年的目标是能够在中超站稳脚跟,今年我们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