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白魔鬼”被赞多样性 毕比直言这是我最大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3月31日21:26

    搜狐体育讯 麦克-毕比是常规赛后半段才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在常规赛还剩7场的情况下,“白魔鬼”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一再称赞毕比不仅拥有控卫的能力,还具有很强的定点跳投能力。由于近期马里奥-钱莫斯和麦克-米勒双双受伤,因此热火需要在这两方面倚仗毕比。

  “他可以把你的进攻组织起来,”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在自己的比赛中,他有很好的节奏和自信。总之,作为控卫他是独一无二的。他天生就是四分卫,无论是持球还是处于无球状态,他都有很高的效率,总之他对我们全队很重要。”考虑到伤病以及反复的投篮命中率,如今的毕比看上去就像是热火的天赐之物。看到热火击败奇才的比赛了吗?面对旧主毕比虽然得分不多,但他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贡献。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热火需要毕比的经验。

  数据显示与火箭一役毕比得到14分,而面对骑士毕比更是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23分,最近3场比赛“白魔鬼”总共砍下43分。此外最近6场比赛毕比场场都有3分入帐(6场比赛总共投进了19个三分)。“三巨头吸引了许多注意力,所以出手的机会总会出现的,”毕比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说道,“你总会遇到手感好的夜晚,当然也会有手感差的夜晚。你必须去投篮,因为如果你连投篮都不投的话,你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感是好还是差。”

  无论是在亚里桑那州大还是在国王,毕比表示他总是担任不同的角色。“我认为这是我最大的优势,”毕比在谈及自己的多样性时这样说道,“当我在萨克拉门托时,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当时我们有许多球员不仅能控球,还是扮演进攻的发起者。”大学时期也是如此,当时毕比是在传奇教练鲁特-奥尔森麾下打球,而阿里纳斯等巨星都曾是奥尔森的弟子。那时的亚里桑那州大拥有3名后卫,每个人都能控球和定点跳投。

  今天这场与奇才的比赛,麦克-米勒因为扭伤膝盖连续第2场缺阵,他出战本周六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也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而詹姆斯-琼斯在打完与骑士比赛后接受了肠胃炎治疗,为了避免感染,詹姆斯-琼斯没有与队友同机飞来华盛顿,而是乘坐商务客机自己前来。在常规赛进入到尾声之际,热火面对伤病拒绝冒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