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奇才补强五办法:引进老将当领袖 续约尼克-杨

1、教练人选:桑德斯适合执教沃尔时代吗?
1/5

1、教练人选:桑德斯适合执教沃尔时代吗?

2011年04月01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对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奇才队提供了提升球队战力的五个办法,以下是具体内容:

  奇才队本赛季战绩位于全联盟中下游,他们甚至还在本赛季打破了联盟最长的客场不胜纪录。那么奇才队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未来提升自己的战力呢?

  1、教练人选:桑德斯适合执教沃尔时代吗?

  主教练通常是一支球队进行重建的第一步。桑德斯当初接手奇才队时,奇才阵容当中有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等人,那帮球员经验丰富,并且当时奇才队是一支可以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但是,现在这支奇才队主要由年轻人组成,他们处于重建过程当中,桑德斯的风格是否适合调教这帮年轻人会让人们产生一些疑问,或许奇才队高层会在今年夏天考虑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