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证实王新欣无缘首轮联赛 替换人选已选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1日13:41

  “他肯定参加不了比赛了,这是非常遗憾的。”老汉最不愿看到的事情还是出现了!虽然李玮锋、佐里奇和于大宝已经归队训练,但王新欣因为伤势未愈,昨天踩场训练时只能独自在场边慢跑,而他的位置已经让给了伤愈复出的吴伟安。

  从本场比赛开始,泰达就要进入到双线作战阶段,主力球员的体能和状态都是一个考验。不过,联赛首战就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中场大将王新欣因伤缺阵,老汉不得不重新寻找替代人选。好在泰达众多球员状态保持得不错,特别是伤愈复出的老广在近期训练中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因此老汉对王新欣伤停并没有表示了太多的担忧。“我们还有一些球员,替代的人选也定下来了。”老汉表示,经过重新调整后,泰达已经完成了人员准备。

  从昨天训练情况来看,除去王新欣的位置被吴伟安替代外,其他人选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也就是说,泰达今晚会以亚冠阵容迎战深圳队,全取3分的态度显而易见。“球队不会轻易采取轮换制,因为我对主力球员的要求很高,队员们能进入主力是非常困难的。换句话说,进入了主力阵容,他们就会被赢得更多的信任。”老汉表示,泰达不惧怕双线作战,从今晚深圳队开始,泰达将迎接更多的困难与挑战。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