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湖南将主场迎战八一 球迷期待林丹PK鲍春来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01日14:18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 邓晶琎)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将于2日打响。湖南湘财证券队将于2日18时30分在上海主场迎战由林丹领衔的八一队,备受球迷期待的林丹与鲍春来的对决能否上演,也将在届时揭晓。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绍臣今日向记者透露,湘财证券队将尽遣全部主力上场,捍卫积分榜榜首之位。

  湘财证券队与八一队曾在第3轮羽超中有过交手,客场作战的湘军以3比2力克对手。当时广大球迷期待的“林鲍对决”并没有上演,鲍春来缺席了当场比赛,而“超级丹”则兵不血刃地轻取湖南小将张圣。目前,湘财证券队排名羽超积分榜榜首,而八一队则在8支球队中排名第6。

  2日晚,双方将再次交手,虽然比赛地在上海,但上海也是湘财证券队本赛季3个主场之一,据记者了解,届时仍将有众多主场球迷现场为湘财证券队加油。“很多球迷直奔鲍春来和林丹而来,希望看到他们的巅峰对决。”湘财证券球迷团的一位成员说。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