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金鹤范穿红衣心情大好 热情球迷包围内托

作势欲打胡姆洛
1/13

作势欲打胡姆洛

2011年04月01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袁小强

  4月1日上午,在郑州市中牟建业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内,在主教练金鹤范的带领下,球员们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2011中超新赛季首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守门员曾诚,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走恢复,并接受体能教练的单独指导。而赵鹏已经和队友们开始进行攻防的演练,此前受伤的陆峰一样在战团里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进行三分之一场的攻防演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攻击欲望,而新加入的外援、法比奥、提亚哥、胡姆洛有着不错的脚法和进攻技巧表现。而韩国外援李准叶的表现甚至没有刚刚归队状态不佳的内托抢眼。

  训练结束的时候,早已围在场边的球迷开始围堵着外援球迷争相合影,美女们的投怀送抱让几个老外乐开了花。(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