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恒大开幕式创中国足坛纪录 600余记者前往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赖颖君
2011年04月01日22:37
  中新网广州4月1日电(赖颖君)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之后,用金元攻势堆积出了一个又一个热点,而2日在广州举办的2011年中超开幕式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次演出。央视虽然不会为中超留出转播时间,但球迷并不必担心错过这次演出。记者1日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获悉,中超开幕式及揭幕战吸引了全国270家媒体,600多名记者将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报道。而直播本场比赛的电视台,达到了30家之多。

  据悉,韩国甚至巴西的媒体都将前来中超开幕式热捧由穆里奇、克莱奥、保隆、雷纳多组成的恒大巴西四人组。恒大天价外援、320万欧元先生克莱奥将在此役实现其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上的首次公开亮相。

  以往,中超开幕式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毕竟随后的比赛才是重头。因此,在开幕式的打造上,承办过的俱乐部都没有过多花费,主题也是简约为主。但恒大却是相反,在拿下开幕式主办权的时候,有多位一线明星都在恒大的邀请的名单之中。

  1日下午记者来到天河体育场,见到少林武僧、直升飞机和女足演员等都在进行开幕式彩排,从内容上看,这场开幕式绝对值得大家对恒大的期待。

  陶喆、韩红等八名著名歌手将齐唱中超开幕式主题曲《崛起》拉开序幕;之后是古巨基、孙楠、容祖儿和蔡卓妍合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这也表达了广州恒大希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决心;合唱的最后环节则是周晓鸥和周笔畅一同演唱中超主题曲《超越》。

  除了歌星献唱之外,开幕式中还有一个大型团体表演,就是由数千名球迷在球场内进行拼图、拼字的表演,这个演出所需的设备和高科技硬件就花掉了超过一千万元。此外,开幕式上还会通过高科技手段在空中展现中超16支球队的队徽和队旗。

  按照惯例,中超开幕式一般不会超过30分钟时间,如果以此来计算,这意味着,恒大俱乐部5000万举办的这场中超开幕式每分钟的费用将高达166万元左右,绝对创下中国足坛的一个纪录。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