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英媒称阿森纳抢蒿俊闵盯上黄博文 恐为愚人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3:57
英媒在愚人节撰文:阿森纳也在竞争蒿俊闵,同时瞄准黄博文和杨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从葡萄牙媒体曝出消息,我国球员蒿俊闵即将以2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葡超里斯本竞技。这一消息在葡超各大媒体中都有所报道,作为愚人节的炒作。

  然而另外一篇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可信度就不那么高了。英国footybunker.com网站爆料,英超劲旅阿森纳也瞄准了蒿俊闵。

  footybunker.com表示,阿森纳希望引进两名年轻的中国球员,以打开中国市场。其中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黄博文以及正在沙尔克04踢球的蒿俊闵进入了阿森纳的考察范围。

  文章称,引进中国球员有助于阿森纳尽快打开中国市场。尽管蒿俊闵在2010年的表现并不突出,但作为一名中场的多面手,他能够胜任右路和中路的位置。同时文章也提出,像杨昊这样的有经验的中国国脚,也是阿森纳可以考虑的对象。对于这篇愚人节刊出的拿中国球员开涮的文章,我们大概可以一笑而过。(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体育

571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