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和蒿俊闵将驰援武汉 高洪波香河专心备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4:51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要在武汉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的国家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在韩国全北现代队效力的前国安球员黄博文透露,自己将于今天赶到武汉,与国家队会合。

  由于国家队本次分兵两路参加三场热身赛,所以留守武汉的这支国足由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和外籍顾问阿里·肖带队。国足主帅高洪波本有意赶到武汉,在球队集训初期带队训练几天,但考虑到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另一支国足大都由新人组成,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所以高洪波只好放弃了这个打算,全力率队备战一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昨天下午,在武汉的国足也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内容还是以恢复为主。从今天开始,球队就将进入一天两练。这支国足征召的两名海外球员黄博文和蒿俊闵都将在今天赶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