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赵帅抱摔技术精湛 高抬腿直逼对手要害处

赵帅抱摔技术精湛
1/18

赵帅抱摔技术精湛

2011年04月02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金钟/摄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比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分别以两个4-2,总比分8-4的成绩拿下本次赛事的胜利。当晚最大的惊喜来自第二场中国小将张腾的比赛,比赛中张腾意外爆冷,给“武行天下”带来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惊喜“中国队首场KO获胜”。

  在当晚结束的次日第三场比赛中,中方选手“拼命三郎”赵帅与泰国选手沙曼-猜展开对垒,比赛中,赵帅充分发挥了自己摔法上的优势,尽管在场上旧伤复发,但却能以己之长补己之短,利用自己的特点连续抓住机会摔倒对手。最终以总比分73-65轻松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为中国队当晚拿下第三场胜利。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搜狐-金钟/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