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之TOP榜

月最佳教练:锡伯杜“禅师”当选 阿帅获得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02日0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3月份NBA联盟最佳教练获奖名单,公牛队的锡伯杜和湖人队的菲尔-杰克逊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还有掘金队的乔治-卡尔、火箭队的阿德尔曼、灰熊队的莱昂纳尔-霍林斯、热火队的斯波伊斯特拉、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和76人队的道格-科林斯。

  锡伯杜在3月份率领公牛队取得了13胜3负的战绩,公牛队也在3月份超越了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升至东部战绩榜的首位。锡伯杜三月份率领公牛队所打的关键战绩包括在3月5日和3月7日先后击败魔术队和热火队。在锡伯杜的率领之下,公牛队此次是自1997-98赛季以来首次锁定分赛区冠军,而在1997-98赛季公牛队夺得了最终的NBA总冠军。

  菲尔-杰克逊在3月份率领湖人队打出了12胜1负的漂亮战绩,湖人队目前以54胜20负排在西部第二位,距离西部排名第一的马刺队还差两个半胜场。在湖人队3月份所取得的12场胜利当中,打得比较漂亮的一场比赛是在3月7日以99-83击败马刺队。菲尔-杰克逊所率领的球队同时还在三月份的比赛当中两度击败小牛队,在3月21日以84-80击败开拓者队之后,湖人队也锁定了太平洋分赛区的冠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