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重建十大核心:交易得保罗 强悍新秀或加盟

01保罗
1/10

01保罗

2011年04月02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4月2日,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列出了火箭队未来可围绕其进行重建的十大核心球员候选人。以下是详细情况:

  1、克里斯-保罗(可通过交易得到)

  美好的梦谁都是可以做的,火箭球迷也是如此,他们一直梦想着火箭队哪天能够将保罗收入帐中。火箭队可以想办法拼成一揽子很不错的筹码去争取保罗,但是和当初安东尼在掘金队的情形有些相似,黄蜂队有兴趣将保罗交易给同在一个分区的对手吗?保罗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火箭队现在拥有一帮不错的球员,但是他们还缺少一个像保罗这种级别的领军球员。如果火箭队能够争取到保罗作为核心球员,那是再好不过的了,这样火箭队可以围绕他在较短的时间内拼凑成一个强大的冲冠阵容。这是一个对于火箭队来说很难实现的目标,但是当初既然火箭队能够用弗朗西斯、莫布利和卡托换来麦蒂,现在他们去争取保罗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