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津门南粤德比同上演 东亚客场拒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4月02日08: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将上演,14支球队将在7座球场展开厮杀。经过上一轮的集体亮相,各支球队也都对其余各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因此也将更加明确本赛季己队的赛季任务。另一方面,第二轮就将出现两场德比大战,也将成为本轮联赛的的看点。

  上轮联赛,主场作战的湖北队,东亚队均遭到失利,本轮都将客场面对强敌,能否走出失利的阴霾将成为本轮的一大看点。另一方面,来自天津的两支球队过早的在联赛中相遇,就将谁才是津门正宗本轮过后或许会揭晓答案。深圳与广东这两支南粤球队也将在本轮遭遇,一场南粤德比即将上演,血统不纯的新深足能否战胜广东队会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其余三场比赛,各队也都是实力相当,可以说从第二轮开始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就已经进入了一个群雄并起的时期,不容错过。

  

  北京理工队VS延边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3日 15:00

  北理工上一轮在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战中让人眼前一亮,在广东队的主场获得了一场可贵的平局,这对于本赛季北理工的中甲征程来说,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最重要的是,球员们通过揭幕战的平局也可以明确自身在中甲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将有准确的定位。本轮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延边队,北理工保平争胜的目标十分明确。

  延边队作为一支中甲老军上一轮在客场不敌新军松江着实有些让人意外,毕竟从过往几个赛季的战绩来看,延边队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上轮的输球只能说明松江队的实力足以与延边队抗衡。本轮延边队将迎战中甲老对手北理工,在北理工主场有过输球历史的延边队应该做好避免连败的准备。

  两支球队从2007赛季至今,每个赛季的联赛都会交手,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北理工都没能在对手手中拿分,本赛季阵容做出了调整的北理工在家门口应该已经做好了保平争胜的准备。另一方面,延边队上轮就是客场作战,本轮又是客场作战,从体能储备等方面,具有主场优势的北理工都将是这场比赛具备优势的球队。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