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恒大5000万开幕式被足协抢戏 悍将骨折将休半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2:30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中国足协又引领了一次潮流:中超开幕式今晚举行,揭幕战却已于昨晚结束——为了照顾4支亚冠球队,足协特意把他们的比赛提前一天。而且,统统是主场。足协的“势利”让恒大很“受伤”,他们花费5000万元打造的开幕式就这么被硬生生地“抢戏”了。

  经过亚冠“预热”的BIG4显然要比对手们进入状态要快,4场比赛,“亚冠军团”2胜2平保持不败。不得不提的是,昨晚产生的15个进球中,外援包办了其中的12个。中超第8年,“洋枪队”依然生猛。

  三度领先,三度被扳平,昨晚最不顺的当属山东鲁能。不仅如此,鲁能队员张驰还在比赛中遭遇“断腿惨案”,在一次拼抢中他的左脚几乎弯曲成90度(图)。由于伤势过于严重,救护车直接开上了草皮。对于张弛来说,他的2011赛季基本宣告结束。赛后有消息称,张弛左腿腓骨和胫骨粉碎性骨折,至少休战半年。

  同样三度领先的还有上海申花,但顽强的青岛中能在补时阶段射门得手,他们成功地从虹口体育场带走一分。义乌梅湖体育场,杭州绿城延续良好状态,美洲双煞贝萨拉诺和拉米雷斯联袂破门,吴金贵笑纳开门红。用“最火的球队”来形容天津泰达不过分,算上这场对深圳的胜利,亚冠、中超两线作战的泰达已经取得三连胜。在11位洋帅的“漫漫中超路”上,阿里汉已然领先一个身位。

  今晚19时30分,中超开幕式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之后是广州恒大迎战大连实德。陕西VS辽宁、江苏VS北京的比赛将在明天打响。

  比分牌:

  山东鲁能3比3成都谢菲联

  上海申花3比3青岛中能

  杭州绿城2比0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