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西部季后赛分析:湖人逼近马刺 爵士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02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联盟安排了13场比赛,全部结束后联盟的格局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湖人逼近了马刺,而爵士队彻底无缘了季后赛。

  1, 马刺输球领先优势已被蚕食,首轮或对位灰熊

  马刺今天算是拼命了,不过面对一个同样拼命的火箭队,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这样他们领先湖人的优势就剩下了1.5场,并且输球方面仅仅少输了1场,可以说领先优势已经被蚕食殆尽,领头羊席位马上就要不保了。

  如果马刺最终侥幸拿到西部第一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会面对灰熊队,今天灰熊战胜了黄蜂,但是因为对阵成绩的劣势还是位居西部第八,不过他们领先火箭的优势还有3场,季后赛席位还比较稳固。

  2, 湖人继续狂奔,冲击马刺席位

  湖人今天逆转战胜了爵士队,将领先小牛的优势扩大到了2场,落后马刺则是1.5场,他们还比马刺少打了一场比赛,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有一场的差距。所以湖人冲击西部第一的可能性很大。黄蜂今天输给灰熊之后和灰熊队的成绩相同,现在位居西部第七位,首轮可能会与湖人队相遇。

  3, 开拓者西部第六,首轮将面对小牛

  小牛现在落后湖人2场比赛,领先雷霆3场比赛,所以基本上锁定了西部第三,现在排在西部第六的是开拓者队,两个球队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不过现在西部六到八名的排位非常混乱,开拓者44胜32负,黄蜂和灰熊都是43胜33负,所以他们之间的变化会很大,谁排在什么位置都有很大的可能。

  4, 雷霆掘金越走越近

  雷霆现在落后小牛3场比赛,领先掘金4场,掘金领先开拓者2.5场,二者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5, 爵士彻底无缘季后赛

  爵士今天输给湖人之后已经获得了40负,本赛季最高也只有42胜,西部前八最差的球队也已经43胜,所以爵士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