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二轮迎两大德比 广东日之泉客战深圳凤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3日04:1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下午,2011中甲联赛第2轮7场赛事将全面打响。本轮中甲将出现两大地区德比,其一是两大新军对碰的“天津德比”,其二便是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深圳凤凰的“广东德比”。

  广东日之泉队上一轮主场闷平北京理工,无法取得一个漂亮的开门红。全队赛后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主帅曹阳认为整体磨合、临阵心态和个别球员的状态都是首战无法打开胜利之门的重要原因。

  上一轮深圳凤凰主场对沈阳东进的比赛,曹阳也曾专程到场观看了。虽然双方最终打成1比1,但曹阳认为凤凰队的整体实力应该比日之泉稍微强一些。

  最近一周,曹阳除了在进攻线上可能会调整球员外,主要针对中后场的防守体系的细化。

  深圳凤凰队是由美国MAZAMBA公司收购去年从中超降级的长沙金德的“壳”而移民到深圳的。不过,由于今年要准备大运会,深圳市区并无场地可供凤凰队比赛,因此他们把主场移至东莞南城体育场。虽是一支中甲新军,但凤凰队今年的投入不小,教练组由李树斌、张增群、朱波组成。其内援为曹添堡、张烁、黄隆、隋东陆、李喆,外援为约翰森、哈里森、日科夫、贝托。从阵容上看,凤凰队完全不亚于一支中超中下游队伍,甚至要强于中超的深圳红钻。

  中甲第2轮对阵

  4月3日星期日

  15:00 北京理工 VS 延边长白虎

  15:00 大连阿尔滨 VS 武汉中博

  15:00 湖南湘涛 VS 北京八喜

  15:30 天津润宇隆 VS 天津松江

  15:30 深圳凤凰 VS 广东日之泉

  15:30 贵州智诚 VS 沈阳东进

  15:30 重庆力帆 VS 上海东亚

  (张 喆 辑)

  日之泉

  球迷微博

  @lianglouis梁上君子:期望广东队能打出自己水平,不辜负我们周日赴客场助威的球迷!

  @kk80902:俱乐部包车送球迷去东莞看广东德比,实在是太给力了,我买了套票,星期日就可以看广东德比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