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战舜天赛前把“球”丢光 科奇安欲打破怪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2011年04月03日04:13

  本报讯 在前两个赛季的中超首场比赛中,江苏舜天一负一平还从未取得过胜利,在09年的中超首秀中,客场1比2被上海申花绝杀,而在去年联赛首轮做客深圳,0比0与深圳红钻打成了平局,连续两年与胜利无缘。

  而今天的比赛也将是舜天首次在主场打揭幕战,而且对手也是本赛季变动较大的北京国安,谈到自己的主场首秀时,科奇安表示对于这场比赛,他已经期待很久了,“我们的对手北京国安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是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在比赛中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争取拿到首场胜利。”

  足球比赛之前最忌讳什么?当然是训练中“丢球”,然而在昨天北京国安训练时记者了解到他们的训练用球居然是“借的”,原来他们的球在托运上飞机时竟不翼而飞。前天北京国安从机场飞往南京时,起飞前把球队自带的球托运上了飞机,但是等球队到达南京取行李的时候,发现跟随球队一起起飞的足球不见了踪影,这让国安教练组非常恼火,毕竟赛前丢一个球就已经不吉利了,况且丢了一袋球,在机场寻找无果之后,球队只能先回酒店。

  (张昊)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