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史上最贵 最贵外援入最贵进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3日08:35

  万众瞩目的2011年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昨晚在广州举行。耗资5000万的中超史上最昂贵开幕式,引爆了现场6万观众的激情,而由恒大老板许家印和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的开幕式主题曲受到球迷追捧。之后的揭幕战,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凭借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下半场的进球,1:0战胜大连实德,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也赢得了500万的赢球奖金,这个进球也堪称“最贵进球”。

  昨天晚上的2011年中超开幕式,吸引了6万球迷到场观看,连看台过道上都站满了球迷。全场最大亮点,无疑是许家印和小柯联袂打造的主题曲《崛起》,由孙楠、韩红、陶喆、容祖儿、古巨基、阿SA、周笔畅、周晓欧等重量级歌星共同演唱。据了解,许家印之所以选择“崛起”为主题创作主题曲,主要是因为中国足球经历了整治“假赌黑”之后,足球环境正逐步净化,各支球队重整旗鼓,新赛季最需要的就是“崛起”。专程从重庆赶来观看开幕式的重庆球迷李先生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很好,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歌曲鼓劲。”

  开幕式结束后,恒大和实德的巅峰对决随即打响。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广州恒大由“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破门得分,而全场比分也定格在1:0。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