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陕辽前瞻:西北狼再出击 辽小虎锋线乃制胜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03日0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将上演最后的两场对决,其中陕西人和浐灞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赛季陕足开局阶段客场完败辽小虎,随后朱广沪便走上了下课之路,如今科萨带队再战辽小虎,新赛季全新出击的西北狼,期待着新气象与三分。

  在这个准备期里,陕西队低调许多,无论是引援还是备战,都显得实实在在,外援上四位新援都属于比赛型的选手,巴西前锋威尔森以及澳洲中卫久比奇能力不俗,已经在训练以及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意甲铁腰菲尔马尼以及斯洛伐克中锋奥拉维茨,也已经将状态调整到了上佳状态。

  内援上本就实力不俗的陕西队,在补充了张烈、李春郁以及张成林之后,阵容厚度上了一个层次。不过辽足方面本赛季在引援上也破天荒的有了大动作,四位内援四位外援,对于辽足的阵容厚度与强度提升很有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陕西旧将郑涛此番回家作战,不过能否出场还是一个疑问。

  战术上,陕西队近来的训练都是以进攻为主,科萨手中兵多将广,主打进攻也无可厚非。陕西队的取胜之道肯定是用强大的主场之利令辽小虎缴械,不过辽足也并非等闲之辈,昨天的踩场训练中,马林重点演练的也是进攻,于汉超在左路、杨旭与奥托在中路的三叉戟将会是陕西头疼的组合。马林已经表态不想输,但死守不是办法,锋线打活了,爆冷也并非没有可能,毕竟陕西队的后防线还没有前场那么华丽。(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