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2011中超揭幕战孙葆洁执法 告别演出用完美形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1:50

    搜狐体育讯 昨晚执法揭幕战的是有着“金哨”之称的孙葆洁,他原本在去年年底因年龄到点而封哨。不过,为了表彰他在裁判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足协特地请他再次出山,在2011中超揭幕战上上演自己裁判生涯的告别演出。孙葆洁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为自己的裁判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上周,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中国裁判被央视曝光收受贿赂,中国裁判的形象跌落到低谷,因此,孙葆洁昨天的亮相更具意义。在揭幕战开始之前,孙葆洁还代表2011中超裁判员宣誓:“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不过,孙葆洁在宣誓的最后出现了小差错,他念到:“宣誓人:孙葆洁,2010年4月2日。”

  “时光穿越”的小插曲并不影响孙葆洁在球迷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全场观众依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随后90分钟的比赛中,孙葆洁展现出了一名“金哨”应有的水准。全场比赛,孙葆洁一共出示了3张黄牌,而且全都给了客队大连实德队。对于这3张黄牌,大连实德队队员口服心服,极为有效地控制了局面。90分钟没有任何一次争议判罚,孙葆洁的告别赛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