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送马刺六连败令人震惊 季后赛只存理论可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4月03日12:37
帕克(左)与洛瑞的对抗让比赛精彩纷呈
帕克(左)与洛瑞的对抗让比赛精彩纷呈

  火箭正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道路上狂奔,虽然明知道希望不大,但他们付出了最大努力。昨天,火箭队主场以119∶114掀翻了西部领头羊马刺队,送给后者一个六连败,让所有人惊讶不已。

  在这场比赛之前,很多人并不看好火箭队。一个排名西部第九,一个是西部领头羊;自从1996-1997赛季以来,火箭还从来没有在得州德比战系列赛中赢过马刺;在湖人咄咄逼人的连胜面前,5连败的马刺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拉开差距。不过,比赛的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顽强的火箭队不仅赢得了比赛,还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从第三节开始,火箭队便领先马刺队达11分之多,但第四节马刺队展开了追分攻势,并一度反超。依靠洛瑞在最后时刻的一次中投,火箭才与马刺打成108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凯文·马丁统治了比赛,一个人拿下9分,帮助火箭赢得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本场比赛之后,火箭离西部第八灰熊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即便全赢,也还要看竞争对手的脸色。晶报记者 高志明

  NBA昨日战报

  雄鹿 88∶89 步行者

  山猫 77∶89 魔术

  篮网 90∶115 76人

  骑士 107∶115 奇才

  公牛 101∶96 活塞

  热火 111∶92 森林狼

  灰熊 93∶81 黄蜂

  凯尔特人 83∶88 老鹰

  马刺 114∶119 火箭

  快船 98∶111 太阳

  雷霆 91∶98 开拓者

  掘金 99∶90 国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