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演群星大合唱 豪华场面鲜有亮点(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岳进 何海波
2011年04月03日12:53
古巨基
古巨基

周晓欧(左)和周笔畅合作演绎中超主题曲《超越》
周晓欧(左)和周笔畅合作演绎中超主题曲《超越》

韩红
韩红

孙楠
孙楠

除了八大歌星联唱外,其余的现场表演缺乏亮点。
除了八大歌星联唱外,其余的现场表演缺乏亮点。

  全场灯灭,倒计时起,场内闪光灯一片,5、4、3、2、1……“哗!”斥资5000万人民币打造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昨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隆重上演。

  空中吊威亚,力热声光电,少林武僧起舞,露脐宝贝环绕,由天河远望,广州亚运“小蛮腰”颔首微笑——半年前,我玩剩下的呀。

  记者此刻正在贵宾厅通道的出口,看到被众人簇拥的台湾歌星陶喆吐了吐舌头,他看上去并不熟悉这样的阵仗。同样有点发紧的还有周笔畅、容祖儿、蔡卓妍(阿SA),他们的企宣们拼命拦着各路记者的炮筒,紧张得一塌糊涂。

  比较驾轻就熟的是孙楠、韩红、周晓欧、古巨基。掺和中国体育、中国足球这种事儿,他们比前述几位在行。攀上舞台,爬上花车,歌星们开始“现场演唱”,总算回到驾轻就熟的路数。开幕式,歌星们分组演唱了三首歌。中超主题曲《超越》、南非世界杯名曲《旗开得胜》的旋律大家耳熟能详,题为《崛起》的开幕式主题曲却是头回亮相。当主持人说该曲词作者是恒大老板许家印时,现场山呼海啸。

  镜头切换,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开幕。现场很静,没有当年北京工体送给布拉特和阎世铎的嘘声。戴袖标的郑智和穿西装的孙葆洁左手握拳,代表球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此后不到五分钟,孙葆洁飞速跑回休息室换上裁判服,一边把上衣下摆塞进短裤,一边引领郑智、张耀坤两位队长和参赛两队入场,比赛开始了。

  五千万,半个钟,很紧凑,很紧凑。

  晶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岳进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