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东部季后赛形势:公牛巩固头名 第六名悬念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03日14:36
    搜狐体育讯 
公牛胜猛龙组图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今日的角逐落幕,在东部球队的厮杀当中,公牛以113-106击败猛龙继续巩固东部榜首的席位,而76人以87-93负于雄鹿,则让东部第六、第七名的最终归属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公牛击败猛龙过后,他们56胜20负的战绩在东部依然高居榜首,并且领先热火3.0个胜差,接下来尚未开打的6场常规赛当中,公牛只需要面对凯尔特人和魔术这两支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另外包括太阳和尼克斯这两支胜率不足五成但是竞争力比较强的队伍。或许和凯尔特人与魔术的比赛比较凶险,但他们比热火多赢3场比赛,即使这两场落败了,外加接下来的4场相对而言并不算非常难打的比赛里也输一场,那么热火也无法超过公牛。

  本赛季公牛与热火进行过3场比赛的较量,芝加哥人全部胜出,在交战纪录上的优势就注定了公牛在排位战当中更占优势,即使是热火赛季末的赛程比较轻松,但若是双方战绩打平的话,依然还是公牛排得更加靠前。相比热火而言,公牛恐怕更惧怕的还是凯尔特人,本赛季三场与绿衫军的较量里他们就输掉了两场,因此他们比较堤防的是凯尔特人的追击势头。不过绿衫军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连连受挫也影响到了整支球队的比赛状态,按照他们当前经常输球的情况来看,想要超越公牛非常困难。

  76人虽然在昨天就已经锁定季后赛的资格,但是在输给雄鹿之后以40胜37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六,距离排名第七的尼克斯只有2.0个胜差,而尼克斯37胜38负其实也只比非成人多输1场比赛而已。因此76人落败之后就让第六名的最终归属平添了一份悬念,他们未来的两场比赛分别要对阵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外加4月12日要与东部豪门魔术一战,这样的艰难的比赛接连而来,极有可能会导致东部排位发生变化。

  雄鹿虽然赢球,但是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步行者还差4.0个胜差,就在常规赛还有6场未打的情况下,他们想要杀进季后赛里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只剩下理论性的可能。(搜狐体育 时光)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