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戴帽子曼联大逆转 先失两球连进四球客场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4月03日20:11

  晚报讯 大逆转!在英超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之时,曼联又一次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豪门气质。昨晚,在客场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曼联在下半时连进四球,以4比2逆转战胜西汉姆联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自己的优势。

  西汉姆联队昨日的表现令人大吃一惊,依靠诺布尔罚中的两个点球,他们在上半时第25分钟,就早早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而曼联明显受到国家队比赛的影响,球员们迟迟无法找到比赛的状态,直到第65分钟,才由鲁尼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直接任意球、门前抢点、点球,鲁尼用14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并帮助球队以3比2反超比分,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尔南德斯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小 新)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