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鲁尼破门 曼联2-0阿森纳创纪录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03:15

视频集锦-鲁尼破门送红魔进四强 曼联2-0阿森纳
进球-小豌豆头槌法比奥补射空门 鲁尼零度角头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点1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0击败阿森纳队,从而超越枪手创历史的第27次杀入足总杯四强,且红魔取得正赛主场9连胜;两周前还四线作战的阿森纳队如今仅剩下英超一项荣誉可争。第28分钟,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封,法比奥补射破门。第49分钟,鲁尼小角度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这是足总杯冠军榜和现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211次正赛,也是第14次足总杯交锋,此前曼联以6胜2平5负稍占优势,并且红魔正赛主场不败场次更是达到23场。本场比赛,双方均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曼联方面禁赛期满的维迪奇复出与斯马林联手扼守后防中路,鲁尼的锋线搭档则是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进入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布出的首发11人中有7人是后卫出身;阿森纳方面,小法脚筋有伤与什琴斯尼、沃尔科特、A-宋和维尔马伦一起挂出免战牌,不过范佩西无碍继续先发。

幻灯:鲁尼庆祝拥抱小豌豆

  上半时开场,双方在进攻方面虽然打得积极但效果一般。第3分钟,阿尔沙文晃过布朗后与纳斯里配合,最后“沙皇”禁区左侧的低射被范德萨轻松没收。3分钟后,纳斯里接迪亚比传球右侧横传无人接应皮球飞出远端边线。之后,阿森纳两边的起球都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11分钟,范德萨手抛球失误被断,阿尔沙文大禁区前沿低射打偏。第15分钟,法比奥左侧传球,拉斐尔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范佩西大禁区前沿右肋处左脚打弧线球角度太正,被范德萨将球稳稳抓住。3分钟后,阿尔沙文左侧传球,迪亚比禁区外的射门被挡减速后范德萨将皮球没收。

  第28分钟,拉斐尔右翼拿球横传给兄弟法比奥,后者回做,鲁尼中路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阿穆尼亚扑球脱手,法比奥插上右脚补射空门得分。第33分钟,范佩西甩开维迪奇右侧右脚斜射远角,皮球被范德萨一碰擦门柱将将偏出。随即,范佩西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又差之毫厘。第44分钟,纳斯里左侧穿布朗裆的低射被范德萨将球拿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弗格森用瓦伦西亚将进球功臣法比奥替换下场,养伤近半年的厄瓜多尔飞翼终于复出迎来个人赛季第5战。第47分钟,科斯切尔尼接阿尔沙文直塞,禁区左侧低射被范德萨挡出,皮球击中威尔希尔再次弹到科斯切尔尼脚下,后者劲射又被范德萨神奇封出底线。第49分钟,瓦伦西亚右翼传球给拉斐尔,后者带球突至禁区后传中,防守埃尔南德斯的朱鲁铲球见高不见远,素有枪手克星的鲁尼果断插上4米处头球顶远角得手,这也是小胖近两年来的首粒足总杯进球。

幻灯:斯科尔斯脾气火爆 掐纳斯里脖子

  第57分钟,布朗头球解围落点不好,纳斯里23米处一记凌空抽射又被范德萨直接没收。2分钟后,迪亚比禁区外的打门又轰上看台。第63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左脚弧线球直接飞出底线。随即,吉格斯替补登场。第65分钟,斯马林在阿森纳禁区内头球摆渡,吉格斯卸球过程中动作稍慢便被威尔希尔将球破坏。随即,沙马赫大禁区前沿的低射被范德萨扑下。第68分钟,鲁尼精妙停下长传球后射门,皮球碰朱鲁弹到边网偏出。第71分钟,沙马赫的头球吊射,皮球稍稍高过门楣。第74分钟,威尔希尔与范佩西配合后大禁区边缘劲射打偏。2分钟后,萨尼亚右翼传中,沙马赫近距离头顶弹地球,皮球又被范德萨神勇封出。

  第78分钟,罗西基大禁区前沿又是一记大力劲射,范德萨再次将球封出,埃弗拉立即赶到将球解围。第80分钟,鲁尼右侧传中,埃尔南德斯抢射被阿穆尼亚在门线上单手封出,不过萨尼亚回防时踢到了队友朱鲁的肩膀,朱鲁疑似肩膀脱臼被担架抬离出场。由于阿森纳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枪手只能以10人应战。补时阶段,鲁尼的两脚射门都差之毫厘。之后,斯科尔斯铲翻沙马赫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生姜头又恶意犯规所幸主裁福伊手软让其逃过红牌劫。之后,鲁尼左侧传球,埃尔南德斯射门被阿穆尼亚一挡后抱住。最终,在补时8分30秒后曼联队主场2-0击败阿森纳,在双方近4次对战中保持着全胜的一面倒战绩。

  曼联队(4-1-4-1):1-范德萨/6-布朗、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80’18-斯科尔斯)/22-奥谢/20-法比奥(46’25-瓦伦西亚)、10-鲁尼、28-吉布森、21-拉斐尔(64’11-吉格斯)/14-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队(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5-德尼尔森(59’29-沙马赫)、2-迪亚比(72’16-拉姆西)/8-纳斯里、19-威尔希尔、23-阿尔沙文(72’7-罗西基)/10-范佩西

  伯明翰2-3博尔顿

  联赛杯冠军伯明翰主场2-3不敌博尔顿无缘足总杯半决赛,博尔顿队则在1999/2000赛季后首次闯入足总杯四强,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14次闯进半决赛阶段。第21分钟,克拉什尼奇背身脚背轻垫,埃尔曼德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肋16米处左脚抽射助博尔顿取得领先。第28和29分钟,伯明翰两位球员吉拉内克和弗格森相继因伤被迫退场。第38分钟,惠特大禁区边缘解围失误,杰罗姆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得手将比分追平。

  第66分钟,凯文-戴维斯禁区左侧拿球被柯蒂斯-戴维斯放倒赢得点球机会,凯文-戴维斯亲自操刀骗过门将右脚打球门左侧得分助博尔顿2-1再度领先。第80分钟,柯蒂斯-戴维斯中圈弧内头球顶到前场,雷德蒙德抢点再顶,凯文-菲利普斯大禁区弧顶处抢在加里-卡希尔之前飞身右脚吊射落叶球,皮球从雅斯克莱宁头顶飞过钻入网窝,比分变为2-2。第90分钟,凯文-戴维斯接中场长传球,禁区右侧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摆渡,替补登场的李青龙7米处头顶皮球入球门右下死角打入制胜球。(搜狐体育 文治)

  伯明翰:26-本-福斯特/21-帕纳比、3-墨菲(83’14-德比希尔)、28-吉拉内克(28’6-里奇维尔)、32-K-戴维斯/12-巴里-弗格森(29’27-雷德蒙德)、7-S-拉尔森、23-波塞茹尔、25-马奇/9-菲利普斯、10-杰罗姆

  博尔顿:22-雅斯克莱宁/4-保罗-罗宾逊、2-斯泰因森、5-加里-卡希尔、31-惠特/10-彼得罗夫(90’7-马修-泰勒)、6-姆万巴(61’16-马克-戴维斯)、8-霍尔登/14-凯文-戴维斯、17-卡拉什尼奇(61’27-李青龙)、9-埃尔曼德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