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遭逆转无缘创神话 郎平:我会继续留在恒大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11年04月04日04:25

  本报讯 郎平领军的升班马恒大女排终究没能创造“凯泽斯劳滕神话”。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排联赛总决赛第3场较量中,恒大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老牌劲旅天津女排连扳三局,无缘冠军。

  前两局比赛节奏完全被恒大女排牢牢控制,她们仅仅耗时45分钟就连下两城。但当现场部分恒大女排球员开始提前庆祝的时候,场上风云突变,经验丰富的天津女排竟然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也赢得了本赛季女排联赛的总冠军。

  未能创造“升班马”夺冠的奇迹,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昨天赛后却证实,她将留在恒大。郎平在2009年与恒大签下5年合同,目前只过了两个赛季,因此郎平下个赛季仍然会留在恒大女排。郎平自己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她说:“下赛季我会继续留在恒大,希望尽我的微薄之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比赛。” (彭晗)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