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抢幼狮台柱现转机 鲁尼粗口恐遭英足总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7:32

    搜狐体育讯 无论曼联本赛季问鼎几项冠军都不会影响到今夏全面整合,目前这套阵容已经到了需要优化升级的地步,欧文、哈格里夫斯、布朗这些人势必离队,斯科尔斯、范德萨等人的接班者也得赶紧网罗,甚至就连风头正劲的贝尔巴托夫,日前也有恐将2000万英镑卖掉的消息出现。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诸多需要引入强援的位置当中,中后场中路必是重中之重,中卫与中前卫均亟待进补,而在相关位置上,现年21岁的埃弗顿中场大将杰克-罗德韦尔则被弗格森最为看好,《每日邮报》便曾坦言:“曼联若能签下罗德韦尔,他所处的位置可保十年无忧。”

  为了能让罗德韦尔加盟,曼联曾多次放出风声会砸出一笔数额可观的转会费,上月中旬《越位》便有透露,曼联已经备好2500万英镑,并且已与埃弗顿达成协议。然而,这条消息见报后不到一周,埃弗顿主帅大卫-莫耶斯便立马予以否认。

  “我不知道你们从哪听到罗德韦尔将加盟曼联的消息,这种报道简直就是垃圾,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话。事情绝非如此,记者们别再向公众传达错误的信息了,你们的责任是报道真实的事实。俱乐部现在还未与任何球队有接触,我们想让他在古迪逊公园呆上很长时间。”大卫-莫耶斯这么说之后,红魔拥趸曾无比沮丧,但有些出人意料之外的是,此事却在近日惊现转机。

  《越位》称,埃弗顿主席比尔-肯赖特现已承认,他希望俱乐部能处理掉4500万英镑的债务,而比尔-肯赖特的想法是,埃弗顿可以通过出售优秀球星来筹集这笔巨款,毫无疑问,由于杰克-罗德韦尔市值很高且曼联愿意高价网罗,这名英格兰U21台柱级选手自然便会成为俱乐部套现对象之一。

  曼联能否签下杰克-罗德韦尔只取决于两件事,第一,出价多少且能否让埃弗顿满意;第二,球员本人是否愿意来到红魔。不过,无论罗德韦尔能否加盟曼联,反正在加里-内维尔看来,他倒宁可看到斯科尔斯与吉格斯至少再踢上一段时间,“我一直都在跟吉格斯与斯科尔斯交谈,我无比信任他们,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十分密切,我是恳请他们至少再踢一年的那些人当中的一位,他们仍是球员最为优秀的两名球员,并且均为关键人物。”

  斯科尔斯是否续约值得继续关注,与之相比,弗格森证实会再干至少两年的消息无疑更让红魔拥趸感到高兴。不过,《镜报》却在相关报道中称,与巴萨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的瓜迪奥拉很可能便是弗爵的潜在接班人,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后接手曼联的可能性也绝对不能排除。此外需要透露的是,上轮联赛炮制“粗口门”的鲁尼很可能会于今天收到禁赛罚单,英足总方面已经表示,周一将会决定是否处罚鲁尼。

  “明天我们会去作出决定,他在上演帽子戏法后干这出事真是让人无比惊讶,此事我们必须得去审查到底。”但对于到底禁不禁赛,鲁尼本人却显得不太关心,小胖所盼望的事情能在接下来与切尔西、阿森纳等队的交手成为赢家。“重要的比赛将接踵而至,但你会喜欢这些比赛的,甚至从某种程度来说,我们的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搜狐乔纳

2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