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天津冠军当之无愧 恒大急躁和体能是不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4日11:27

  先赢后输,郎平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遗憾,而是出乎意料的冷静。“我要祝贺天津队,比赛就是这样,谁打得好谁就是冠军,天津队这个冠军当之无愧。”“铁榔头”这几句话说得相当中肯。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郎平承认“非常遗憾!”“前两局我们队员发挥得很棒,超水平发挥,但是后面还是有些着急了。不过不管怎么说球员还是尽力了。第三局开始天津队发球给我们冲击很大。如果想拿冠军确实是很不容易,心理上要有大赛的经验。”对于失利的原因,郎平归结于体能和心理两方面,“队员在体能上还是差一些,另外还是心情有些急躁,天津也是在一点点儿追,越打越好。而我们队员的精力不是很充沛,体力也是有问题。”

  决赛结束,恒大女排在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也全部结束,郎平率队打拼的第一个女排A组比赛也就此画上了句号,尽管这个句号画得并不是很完美,不过郎平依然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很成功,队员很努力,也奉献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而谈到恒大女排的未来,郎平轻描淡写地表示:“还是一如既往吧!先让球员休息一下,其他的以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