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 孙晓磊两破全国纪录成最大亮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晶
2011年04月05日14:49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11年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上海选手孙晓磊两破50米仰泳的全国纪录,成为当日的最大亮点。

  此前,50米仰泳全国纪录保持者是已被禁赛的欧阳鲲鹏。在昨日上午的预赛中,状态神勇的孙晓磊就游出25秒12的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保持的25秒18的原纪录。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孙晓磊再次迸发出惊人能量,当他触壁时大屏幕显示成绩为25秒02,全场轰动,而泳池中的孙晓磊也兴奋地振臂高呼。

  昨晚一共决出七个单项冠军,在引人注目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大战中,唐奕和庞佳颖纷纷落马,陈倩夺冠,成为最大黑马。湖北选手至今仍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