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愚人节足坛十大新闻 穆帅欲2000万镑购郑智(图)

蒿俊闵250万欧元投奔里斯本竞技
1/10

蒿俊闵250万欧元投奔里斯本竞技

2011年04月05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每逢愚人节(4月1日),各路媒体关于国际足坛的愚人消息扑面而来。放眼国际足坛,愚人节当天爆出的雷人消息不算少,特别是一旦中国球员成为主角的猛料往往容易让中国媒体在短时间内失去内容真假的辨析力。搜狐体育特意为您罗列了近几年愚人节的足坛十一大雷人消息,供读者一笑了之。

  01-蒿俊闵250万欧元转投里斯本竞技

  今年的愚人节,葡萄牙媒体关于中国球员蒿俊闵即将以250万欧元身价转会里斯本竞技的消息让国内媒体好一阵激动。事实上,不仅是国内媒体震惊,连涉及到的德国和葡萄牙的媒体均相当关注这一新闻。虽然不少国内媒体在得知此事时已经考虑到了新闻爆出的时间点有些令人将信将疑,但是由于涉及到中国留洋球员,因而还是为此大动干戈进行了一番报道。

  按照葡萄牙《竞赛报》、《纪录报》等媒体的说法:蒿俊闵是中国最优秀的球员,由于在沙尔克04不愉快,故萌生去意。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在更换主席后打算通过引进中国球员开拓中国市场,双方一拍即合。蒿俊闵的转会身价约为250万欧元。不幸的是,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在一天之后葡萄牙媒体纷纷进行澄清:蒿俊闵加盟里斯本竞技仅是愚人节玩笑而已!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