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穆里尼奥拍摄励志片激励球队 皇马欧冠决不容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2011年04月05日17:11

  欧冠联赛1/4决赛北京时间明晨2点45分将打响,皇马主场迎战热刺,国米主场面对沙尔克04。刚刚主场沦陷的皇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为本轮比赛拍摄了专题励志片,豪言擒下热刺为球队正名,而沙尔克04在众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也表示,战胜卫冕冠军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皇马VS热刺

  老雷揭“狂人”把戏

  “狂人”穆里尼奥除了是一个语言天才,也是一个心理大师。虽然前天在联赛中,“魔力鸟”的主场刚刚0比1被希洪捅破,但昨天马德里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励志短片却分明在告诉球迷:皇马在明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1/4决赛决不容失。

  上周四巴萨主席罗塞尔在与马德里记者辩论时,不慎说出“希望再次5比0击败皇马”的话,事后穆里尼奥抓住这一良机,将罗塞尔的照片贴在皇马的战术板上,要求所有球员每天冲着战术板大吼三声以提升士气。正好马德里电视台找到他准备拍摄一组欧冠的预热广告片,他毫不犹豫应允,并在短片中说:“皇马将在欧冠联赛重拾伟大的传统。”阿隆索的台词是:“我们永远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项荣誉。”短片中还回顾了皇马上一次夺得欧冠冠军时的比赛和进球。

  皇马VS热刺大战在即,双方主帅对于伤员的态度截然不同,穆里尼奥一语双关:“只有脑子不清楚的人才会强行让C罗和马塞洛带伤上场。”穆里尼奥一贯喜欢在球员伤情问题上玩烟幕弹,除了C罗和马塞洛两位复出存疑的主力,他还对本泽马的复出给出了否定答案。热刺目前也早已伤情严重,贝尔和列侬这两翼快马都有伤在身,但老雷德克纳普却似乎识破了穆里尼奥一贯的把戏,“C罗是很棒的球员,是我们最重要的对手,穆里尼奥说C罗不会上场?这话谁相信啊,他这点小把戏能瞒过我吗!”

  另外,作为最近一个率领英格兰球员在伯纳乌赢球的主教练、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为热刺支了四招:皇马联赛吃紧,压力大;热刺抗压能力很大,不惧皇马主场的8万人嘘声;热刺可以坚持自己快速反击的独特打法;还有就是利用贝尔的速度……

  国米VS沙尔克04

  蓝黑军团誓做“德甲杀手”

  “冠军联赛,我们就想继续碰德国人!”四分之一抽签结束,国米上下都认为对付沙尔克04没有什么压力。而国米大将斯内德、塞萨尔还表达了同一个想法:会师皇马。而目前最紧迫的任务就是战胜沙尔克04。对阵的两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都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对于国米而言,如果能顺利拿下沙尔克04杀入欧冠4强,蓝黑军团将扮演起本赛季“德甲杀手”的角色。

  意大利媒体早在8强战签位确定时就表达了乐观情绪,《米兰体育报》赛前把国米各个对手进行了详细评估,得出国米肯定取胜沙尔克的结论。国米名宿菲戈就表示,“沙尔克04队前锋线有一些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但他们的防线偏弱。”《罗马体育报》则指出,沙尔克04目前动荡不堪,国米实力又占优,只要不轻敌就有望晋级。实际上,媒体更大的潜台词是,包括前天米兰德比0比3的失利,蓝黑军团都是在“以退为进”,瞄准的终极目标还是欧冠赛场。

  相对于国米球员和意媒的斩钉截铁,沙尔克04的球员也在为自己打气。以诺伊尔为首的球员表示,淘汰国米并不是不可完成的任务,“抽到国米并不是一支好签,起码要好过对阵巴塞罗那。”梅策尔德也说:“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尽管对手很强大,但相信我们能像1997年拿到联盟杯冠军时一样,击败国际米兰。”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特别提醒

  皇家马德里VS托特纳姆热刺

  明晨02:30 CCTV5

  国际米兰VS沙尔克04

  明晨08:35 CCTV5(实况录像)

  (若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