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总决赛-江苏主场0-3负上海 陈平18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冠军赛第一回合的教练在江苏队主场进行,结果做客的上海队明显决赛经验更胜一筹,江苏队0-3告负,三局比分分别是23-25、23-25和15-25。尽管江苏队的陈平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但是上海队拦网更有成效,全场比赛上海队拦网得到18分,江苏队拦网只有7分进账。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江苏队表现不错,陈平和张晨依旧是江苏队最强的两个火力点,第一局比赛还没结束,陈平就已经在发扣拦上都有表现,成为全场最最抢眼的球员,可惜江苏队的总决赛经验不如上海,进入20分之后,上海队逐渐掌握住场上的局面,最终以25-23险胜。

  第二局比赛,江苏队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6-4领先,并带着8-5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逐渐将比分反超至11-10,随后江苏队又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并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两队积分进入胶着,23分之后,江苏队再次暴露出关键球问题上经验不足的弱点,上海队25-23再下一局。

  连续两局在最后两分输掉明显打击到了江苏队的士气,第三局比赛,江苏队没有延续前两局开局的领先局面,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他们已经4-8落后,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越打越顺,江苏队则有些凌乱,5-11时,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已经16-7领先,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上海队25-1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战胜江苏。双方后两回合的比赛将移师上海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施如)

搜狐体育

591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